中文 補習 社是存在的絕對必要條件

在北美和大多數西方文化中長大,我們一直被灌輸這樣一個概念,“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你需要接受良好的教育。” 事實上,隨著世界的縮小,國際社會現在正在抓住這一原則。今天我們要談談中文 補習 社的真正目的——你的教育目的……是僅僅為了生存還是想要茁壯成長? 毫無疑問,在這個信息和通信時代,最低中文 補習 社標準是存在的絕對必要條件。我們這些能夠閱讀這些文字的人根本無法想像成為文盲並試圖在這個世界上發揮作用是什麼感覺。

 

我們是否在服務於教育的這一目的? 值得慶幸的是,世界上許多(如果不是大多數)國家都制定了法律,使每個人都能免費獲得教育。通過三種易於訪問的基本方式——正式、非正式和非正式學習——有一種中文 補習 社方法適合任何人。剩下要做的就是讓個人決定他或她自己的中文 補習 社目的以及生存和/或茁壯成長所需的數量。 讓我們簡要地看一下這三種學校教育系統,看看它們目前如何為個人的教育目的服務。

 

雖然不能保證任何人都能“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但毫無疑問,那些成功地從正規中文 補習 社中倖存下來的人在當今世界具有一定的優勢。 生存是這裡的關鍵詞。對於那些以獲得一張紙為中文 補習 社目的的人來說,正規教育可能是一個很長的過程……不可能太長!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大約有 2,000 名學生就讀於我的大學。四年後,我們中只有 40 人獲得了學士學位。 今天,我正在遠離裝飾我的文憑的主要學科。至少我有 30 多年的時間來申請並從我學到的東西中謀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