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款舒適、時尚且結實的鉑金戒指嗎?

​最近鉑金戒指價格大幅上漲,男士的鉑金戒指現在售價在 500 到 1000 英鎊之間。鉑金現在對某些人來說太貴了,那麼有什麼選擇呢? 很多男人想要一個“白色”的結婚戒指,所以會認為唯一的選擇是白金。然而,白金有一個問題,很多商店可能不會告訴你。白金實際上是香檳色的,然後鍍上一種叫做銠的白色硬金屬,使它看起來是白色的。問題是這種鍍層很容易損壞並最終磨損。然後你會得到一個非常簡陋的香檳色戒指。 那麼為什麼商店仍然出售如此糟糕的產品呢?首先,當您在商店購買戒指時,它看起來很棒,因此很容易吸引顧客。

 

其次,他們沒有其他選擇。第三,你不經常購買結婚戒指,所以大多數人在這方面幾乎沒有經驗。幸運的是,時代在進步,現在有其他選擇。 讓我們回到基礎。男士想要一款舒適、時尚且結實的鉑金戒指。他們特別想要一個“適合和忘記”的產品。他們不想在做 DIY、運動和園藝時摘下戒指。如果你經常摘下戒指,你最終會鬆開它。那麼有哪些替代方案呢? 原始鉑金戒指從一開始就可以購買沒有任何鍍層的白金。

 

然而,鉑金戒指不如鋼或鈦那麼堅固。成本 300-500 英鎊。 鈦 鈦合金是婚戒領域的新成員,但卻是增長最快的選擇。它非常堅固,低過敏性,不會生鏽或失去光澤,並且沒有塗層。鉑金戒指有一個輕微的灰色外觀,很多男人覺得很吸引人。 光是“鈦”這個詞就讓人聯想到力量和異國太空時代技術的想法。價格 30-50 英鎊。如果您想要一些真正特別的東西,您可以將鈦婚戒鑲嵌其他貴金屬,如金、鉑或銀。價格 35 英鎊 – 500 英鎊。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