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孩子全都被推薦去的中學 英文 補習!

為您的兒子或女兒尋找合適的中學可能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可以很簡單,你可能有幸擁有一所充當接生學校的小學,所有細節都為你安排,但如果不是這樣,如果你需要自己安排和做你自己的研究。你從哪裡開始,你能做些什麼來幫助自己?保持開放的心態 – 當您開始尋找中學時,保持開放的心態非常重要。您可能會根據某些中學 英文 補習的聲譽、您認識的目前去那裡的孩子或他們運動隊的質量對某些中學 英文 補習有先入之見。

 

首先要記住的是,這些先入之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您的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要做到這一點,您需要從思想開放並考慮所有選擇開始。不要從一開始就打折任何東西! 與小學交談——您尋找中學的下一階段應該是與您孩子的小學進行協商。他們已經有他們的孩子被推薦去的中學 英文 補習,但即使這些不在您的選擇列表中(您可能要離開該地區或考慮選擇一所獨立中學 英文 補習),您的小學仍然會幫助您。

 

他們唯一的任務是在孩子很小的時候接受他們,並為他們下一階段的教育做好準備,因此他們將始終幫助您尋找中學。考慮您的孩子想在 GCSE/A-Level 上做什麼 – 這似乎很遙遠,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您的孩子將在入學三年後開始他們的 GCSE 學習,因此需要在大約兩年半後了解他們的科目選擇。當您開始搜索時,請記住,有些中學 英文 補習在某些科目上取得了比其他科目更好的成績,而且如果您孩子的志向不那麼主流,有些中學 英文 補習確實會提供不同的科目選擇!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