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中學 補習社注重體育或藝術

我在各種類型的學校擔任教師、教練和管理人員的教育生涯,讓我在學術、體育和商業領域獲得了重要而全面的經驗。我在教區、公共、貴格會和非宗派單性和男女中學 補習社有背景。其中包括擁有 100 多名學生的小型學校到擁有 900 多名學生的大型學校。通過這些經歷,我對教育過程和教育機構管理的不同方法有了鑑賞力。一些學校注重紀律,另一些學校注重學術,還有一些中學 補習社注重體育或藝術。

 

一些學校資金雄厚,財政狀況良好,而另一些中學 補習社則在努力支付成本和籌集資金。 然而,無論學校的重點或位置如何,我認為始終非常重要和高度必要的是紮實而堅定的社區意識。我認為會生存和發展的學校,以及我最依戀的學校,是那些文化培養強烈團結感、家庭和社區感的中學 補習社。當這些機構的校長、教師、行政人員和董事會不知疲倦地工作以鼓勵社區氛圍時,學校在大多數層面上都取得了繁榮,並能夠專注於其核心使命和願景。

 

每個學生都認為中學 補習社是一個舒適和安全的地方,這一點至關重要。一個他們可以做自己、探索自己、分享自己,同時也成為比自己更偉大事物的一部分的地方。作為教師或管理人員,與學生建立牢固的關係至關重要。有些學生每天在學校度過 7 到 10 個小時,因此培養這種關係對教師和管理人員來說都很重要。這幾乎是我們機構一天中花費的三分之一,也是我們中學 補習社需要公共化的主要原因。每個學生都必須在最好和最壞的時候感到被接受和支持。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