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求婚戒指計劃奢侈的求婚?

誰告訴你為那個特別的人挑選求婚戒指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人在撒謊。您需要絕對確定您的另一半會喜歡您選擇的戒指。如果您想找到完美的訂婚戒指,請牢記以下幾點。我們經常看到人們前來購買訂婚戒指並告訴我們他們的建議。當然,在計劃求婚和選擇合適的求婚戒指時,請牢記以下提示。 請記住,您的求婚不一定要與您的戒指相匹配,反之亦然,它只需要適合您的伴侶即可。 風格- 她是否喜歡民族風格並經常炫耀它?

 

你了解她的方式比你自己了解的多,回到那些記憶中,找出她最有可能遵循什麼樣的趨勢。一個簡單的紙牌就可以完成這項工作,還是鑲嵌在祖母綠周圍的鑽石? 尺寸- 好吧,如果求婚戒指比預期的小或大,這真的很尷尬,尤其是當您在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面前計劃奢侈的求婚時。如果您可以測量她手指的大小並在尺子上測量纏繞在她手指上的線,那麼線就可以很好地發揮作用。巧妙地竊取她現有的任何求婚戒指。

 

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鑽石,有些人喜歡用彩色寶石來增添趣味,相信我,彩色寶石求婚戒指非常棒,在瞬息萬變的時尚界表現出色。 手環- 真的很簡單,她是鉑金那種女孩還是喜歡純金的本質,還有3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觀察她通常佩戴的珠寶類型,然後再決定。 做功課——這將是對你們未來的投資,也是你們倆最特別的日子之一,做功課。當您計劃求婚時,請確保您花最多 6 週的時間來選擇求婚戒指,是的,這很重要。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