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保您購買的engagement rings符合您的預算?

隨著男朋友/女朋友、事實上的夫妻和已婚夫婦之間的界限越來越模糊,許多夫婦正在摒棄傳統,決定一起購買鑽石訂婚戒指。那麼這對提案有何影響,您將如何處理?好的,所以我們都知道它應該怎麼走,這個男人出去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和金錢購買一個特殊的engagement rings。這個女人一直在繼續她的生活,沒有意識到他正在經歷的動盪,直到 – 驚訝!他單膝跪地,問了一個大問題,然後伸出手,手裡拿著一個天鵝絨盒子,裡面裝著一個漂亮的engagement rings。

 

在許多情況下,提供的戒指不符合預期。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不是說你需要在經濟上過度擴張才能獲得最大的鑽石,或者它需要是威廉王子給凱瑟琳的那顆鑽石的精確複製品,否則我們不會接受白金而不是純鉑金。有時engagement rings的款式可能非常精緻,除非在非常特殊的場合,否則我們永遠不會佩戴它,通常送給我們的engagement rings與我們的個性不太匹配,有時戒指可能太貴了,以至於我們太害怕穿了!

 

一起購買鑽石訂婚戒指的明顯優勢是:你可以選擇一種你們都喜歡的風格,你們都可以聯繫起來,你可以確保你買的戒指在她的手指上看起來很漂亮——很多女人得到的engagement rings在盒子裡看起來很棒,但是當她們戴上時,效果並不討人喜歡,你可以選擇一種她會覺得舒適實用的款式——她必須穿很長時間!您可以確保它合身 – 沒有什麼比獲得不合身的精美戒指更合適的了。您可以一起研究並確保您購買的engagement rings質量確實符合您的預算。由於許多夫婦擁有聯名銀行賬戶,您可以一起預算。

 

https://www.iprimo.hk/en/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