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別指導幫助您的孩子了解如何考試

如果他們的科目一直不及格,您的孩子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參加 SAT 考試。如果他們想上大學並攻讀學位,這項測試很重要。如果不通過此測試,您的孩子將無法進入大學。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在學業上表現出色,您可能需要個別指導的幫助。個別指導由三個部分組成:數學、批判性閱讀和寫作。題型多為多項選擇題,也有部分題目要求你以論文形式作答。每個正確的答案會得到一個原始分,錯誤的答案會得到四分之一的扣除。

 

找一位個別指導可能會幫助您的孩子了解如何很好地回答考試。大多數專注於幫助學生通過考試的個別指導都強調他們必須擅長的三個部分。如果您的孩子在學校表現良好,通過 SAT 考試就不會有問題。由於考試只關註三個科目,其中之一可能是您孩子的弱點。大多數學生髮現很難在數學上取得優異成績。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說數學只適用於少數人,但任何人都可以通過大量練習在數學上表現出色。這只是你理解這些概念的速度的問題。

 

對他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找個別指導說他們不能自己做事。這可能會損害他們的自信心,並對他們的學習產生消極態度。在家輔導計劃可以幫助孩子們在學校表現得更好,而不會因為他們需要一些輔導而感到尷尬。個別指導可能會幫助他們提供適當的學習技巧,以便他們可以專注於課程。討厭上學的學生總是覺得課程很無聊或沒有必要。在輔導計劃下,他們會發現科目更有趣,更容易理解。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