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寶石的鑲嵌方式,清潔鑽戒時需要多加小心

在瀏覽鑽石戒指並嘗試確定適合您的完美鑽戒時,不要忘記看看密釘鑽戒。信譽良好的在線珠寶商以比傳統珠寶店低得多的價格出售這種款式的戒指或戒指。有一些事情您應該知道,以幫助您在購買密釘鑽石戒指時做出正確的決定。如果您要選擇鈦金、白金或銀戒指,您會希望鑽石至少為 J 級,否則鑽石將呈現黃色調。如果您選擇金色鑲座,則它幾乎沒有那麼重要,您可以一直選擇 N。

 

那是因為黃金會掩蓋任何黃色調,因此它們保持白色。密釘鑽石是扁平的,由於您想要密釘鑽石的貼合度,所以鑲鑽爪不起作用。它們的鑲嵌方法是將鑽石推入金屬中,然後在邊緣周圍推動一層輕薄的層以將鑽石固定到位。如果操作不當,寶石很容易丟失,這就是為什麼您應該只選擇信譽良好的珠寶商購買。這也意味著您在清潔鑽戒時需要多加小心。由於寶石的鑲嵌方式,讓這種款式的鑽戒第一次就合適很重要。

 

即使對尺寸進行小幅調整,也可能導致寶石丟失。確保您第一次購買正確的尺寸。密釘鑽戒以一小部分的價格為您提供許多大鑽石的外觀。鋪路環也更實用,因為它被東西卡住的可能性要小得多。即使是丟失的石頭也可以負擔得起更換。這種戒指款式有很多可供選擇。如果您可能想要一些不同的東西,請考慮​​鋪鑲鑽石。鑽戒可以搭配任何這些形狀的鑽石。在線購買鑽石戒指可為您節省一大筆錢,並為您提供比您想像中更廣泛的選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