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引人注目的鑽石!

當您購買任何有價值的東西時,無論是鑽戒還是房屋,您都會被帶去兜風,這始終是一個真正令人擔憂的問題。通常,當您購買鑽石戒指時,您會被視為一個簡單的目標。不幸的是,與大多數其他行業一樣,您也有誠實和不誠實的鑽石零售商。但是通過了解他們使用的一些常見技巧和策略,您可以避免絕大多數的剽竊。

 

工作組,您會看到一個引人注目的戒指,中間有一顆漂亮的鑽石,周圍環繞著較小的。甚至可能有石鑲嵌在樂隊中。標籤上寫著 2 克拉 (ctw),但它的成本遠低於旁邊的單顆 2 克拉單石。CTW 代表克拉總重,顧名思義,它是戒指上所有石的克拉總和。您精美的戒指可能只有 0.5 克拉的和 1.5 克拉的所有小加在一起,使其總克拉重量為 2 克拉 (ctw)。由於尋找大比尋找小要困難得多,因此就鑽石價值而言,更大的肯定更好。這就是為什麼 2 克拉單石的價值遠遠超過您喜歡的戒指中的 2 克拉的原因。

 

如果商店不給你看這個,那就離開吧。’等級顛簸’您是否知道珠寶商實際上被允許宣傳鑽石比實際等級高一個等級?這意味著,廣告中顏色等級為 G、淨度等級為 VS1 的 1 克拉石實際上可能是一顆 0.90 克拉、顏色等級為 H 且淨度為 VS2 的鑽石。大多數人會說“那又怎樣,他們看起來都很棒,不是嗎?” 但在撰寫本文時,廣告宣傳的優質切工石價值約 6,500 美元,而您實際獲得的優質切工石僅價值約 4,300 美元。您可以以差價購買石的鑲嵌。為避免這種情況,請始終堅持查看您的石的 GIA 或 AGS 認證。它們是確保您的石與他們所說的一模一樣的唯一方法。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