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與婚姻相關的神話

眾所周知,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每個女人都為它不可否認的魅力垂涎三尺,總能吸引任何看到它美麗的人的眼睛。但是鑽石是如何製造的呢?鑽石戒指最初是由地球下方古老碳的存在形成的。火山爆發是將這些鑽石帶到地球表面的原因。鑽石的驚人之處在於,當它們仍處於自然形態時,人們認為它們至少有 990,000,000 年的年齡!有些甚至已知有 32 億年的歷史。這是許多人渴望擁有鑽石戒指的眾多原因之一。

 

鑽石是在希臘語“亞當斯”之後創造的,意思是無與倫比和不朽的。如果我們以鑽石戒指與婚姻相關的神話為基礎,說寶石是不可分割的婚姻紐帶的象徵,那麼這些含義實際上是有道理的。這個神話向公眾介紹了鑽石戒指的使用。勃艮第的瑪麗收到了奧地利馬克西米恩大公的一枚戒指,首次推出了鑲鑽訂婚戒指。正因為如此,人們才受到啟發,瞧,鑽石成為真愛的完美表達。隨著這種不斷發展的趨勢,商人利用了寶石的名聲。

 

有時,對於鑽石,外觀確實具有欺騙性。回到大蕭條時代,人們變得極度貧困,難以購買某些東西,包括鑽石戒指。儘管他們足智多謀,他們還是用水晶製作了訂婚戒指,因為它是一種看起來與鑽石戒指最相似的物品。這就是為什麼區分一個和另一個變得困難的原因。可以肯定的是,除非您是所謂的鑽石專家,否則請從知名商店購買鑽石。首先,購買經過 GIA 或 AGS 認證的鑽石。這是對寶石是真實的並且已經過寶石學家檢查過的建議。鑽石可以以多種形式購買。合成的一種已經在市場上廣泛使用。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