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中學 教育的學習技巧貫穿整個學術生涯!

不可迴避的事實是,在我們的社會中,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至少在接受中學 教育之前上學。當然,這句格言中隱含的想法是,這些孩子實際上是通過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來獲得知識的,這並非已成定局。中學 教育的學習技巧可以貫穿他們的整個學術生涯,這是一門科學。學習的藝術有一些不可忽視的先決條件。孩子們必須有一個安全穩定的舞台才能進行學習。

 

雖然這種清理思想和準備學習的必要性一直存在,但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挑戰性。成年人很快就會指向電視、流媒體視頻、社交網絡和其他電子乾擾,但中學 教育並不總是輕而易舉的娛樂方式。中學 教育已經變得如此沉迷於聯繫,以至於父母自己對試圖學習的學生形成了一種嚴重的分散注意力的力量。學習學科的實際方法始於對作業的含義的理解。必須知道哪一部分材料是當前學習的重點。沒有人可以一次吸收世界上的所有知識,因此一口大小的方法很重要。

 

幫助自己學習最少使用的方法之一是重複的過程。我們只是覺得我們沒有時間向自己重複這些材料。這與我們最基本的學習方法背道而馳;作為嬰兒,我們通過重複學習了一切。雖然到了中學 教育,我們覺得自己老了很多,但學習的過程是一樣的,並且通過重複重要的材料得到了顯著的提高。最後,我們的大腦在我們的一生中繼續發展。從小學教育到通常被稱為中學 教育標誌著向更複雜的問題邁進了一步,並且是發展我們終身獲取新信息的方法的最佳時機。認真對待中學的學習技能,為終生學習奠定基礎。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