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組合,看起來都很完美~

鑽戒,因為它的魅力,永遠留在每一個渴望有一天擁有它的女人的夢想中。但是當我們談論它的價格時,它的價格大多是數十萬,有時甚至是數百萬,我們只剩下破碎的願望。然而,隨著綠色紫水晶戒指的推出,即使是普通人也能想到佩戴類似求婚鑽戒的東西。綠色紫水晶戒指的價格更便宜,有時甚至比求婚鑽戒更美觀。

 

紫水晶這個詞是從希臘詞典中採用的,它直接意味著“不醉”。這是因為自古以來,人們認為這塊石頭有可能使人遠離有毒飲料和其他類似元素,這些元素能夠使任何人從他或她的感官中抽離出來,然後激發他們做有害的事情事物。因此,它有時也被稱為“智力之石”。求婚鑽戒可以在任何場合作為您伴侶的完美禮物,無論是您的周年紀念日還是您伴侶的生日。對於有水瓶座伴侶的人來說,求婚鑽戒可以作為求婚或約會的完美禮物。這是因為紫水晶是水瓶座為十二月出生的人的生辰石。

 

這些人對紫水晶有如此多的親和力,以至於無論情況如何,他們都不能拒絕這個提議。綠色紫水晶戒指在所有用作首飾的金屬中看起來都不錯,例如銀、金和鉑金。看它的名字,好像綠色的求婚鑽戒只能搭配以綠色為顏色的連衣裙。然而,這種情況並非如此。求婚鑽戒幾乎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組合,看起來都很完美。紫水晶還有一個特殊的屬性,它不同於其他任何石頭。紫水晶的顏色會隨著落在其上的光線強度而變化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