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數學 補習老師成為你們信任的第一位老師

你真的覺得這兩個職業差別這麼大嗎?我一直認為他們是。我在一些非常著名的學校當了 15 年的成功的數學 補習老師,目前我在網絡營銷方面取得了成功。前幾天在上班的路上,我發現了一些有趣的相似之處。立即溝通。在這個“直升機父母”的時代,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通過電子郵件向學生的父母宣布您將定期與他們就您的班級和他們的孩子進行交流。我在第一周後發送群組電子郵件,並立即成為他們信任的第一位數學 補習老師。

 

這如何應用於您的下線?它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工作。可靠。作為一名在“高權力”學區任教的數學 補習老師,我接觸過那些習慣於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的人,他們知道努力工作和忠誠的人的價值並尊重這些品質。他們希望與可靠的人一起工作,並且會在涉及到數學 補習的孩子時盡最大努力。您認為在家庭企業上花錢的人如何看待他們的讚助商?多提供一點或免費贈送一些東西。所有的父母都知道我是為了他們數學 補習的孩子。他們知道我會在空閒時間或午餐時間提供額外幫助,以幫助他們的孩子在我的數學課上取得成功。我也提供放學後的時間。

 

此外,我輔導學生並將其視為具有最佳道德規範的企業。我從不收取額外的時間費用,並且最終得到了獎勵。在這一點上,大部分輔導來自推薦。那麼再一次,這些職業怎麼會有如此大數學 補習的差異?當我開始在家創業時,我認為我完全超出了我的領域,我只是閱讀了所有關於網絡營銷的內容。就在最近,我發現我與父母打交道的一些最成功的方式也是我與我的下線和一般願意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打交道的最成功的方式。我喜歡這兩個職業走到一起。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