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來的未婚妻會戴求婚戒指嗎?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我們生活在現代,事物在不斷發展,它們永遠不會相同。這也適用於約定。傳統上,男人向帶有標準求婚戒指的女人求婚。然而,隨著女性越來越適應她們的平等角色,她們開始考慮向未來的丈夫求婚。儘管對某些人來說它可能看起來非常現代,但它實際上變得非常普遍。如果您正在考慮向您的男性另一半求婚,那麼在購買求婚戒指之前,您需要注意一些事項。首先,你未來的未婚妻對你向他求婚感到滿意嗎?許多男人是傳統的,喜歡成為提議者而不是被提議者。

 

狡猾地提出一些特定於女性向男性求婚的提示和問題,看看他的反應。其次,你未來的未婚妻會戴訂婚戒指嗎?直到最近,男人幾乎不戴求婚戒指。在您進行任何不必要的購買之前,您需要確保他真的承諾佩戴訂婚戒指和求婚戒指。男士訂婚戒指與女士求婚戒指的款式不同。首先,風格通常要簡單得多。男士訂婚戒指往往是帶有一些輕微裝飾的簡單戒指,而不是帶有爪鑲和主石的戒指。

 

一種選擇是用兩種不同類型的金屬製作雙色調求婚戒指。例如,白金和黃金戒指。您還可以選擇非常複雜的帶設計,涉及不同的紋理,例如格子環。如果你想擺脫傳統金屬,鈦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選擇,不僅因為它的外觀漂亮,而且因為它的耐用性。如果您堅持要在戒指中加入一些寶石,您可以在戒指上添加額外的裝飾;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數男士訂婚戒指都沒有大的主石。如果您將一顆心放在未來未婚妻的主石上,您可以創建一個通道,將鑽石嵌入更寬的戒環中。

 

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