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的標準具有變革性

我意識到在每門課程開始時我可能只有有限的時間與班上的人一起工作,但我會盡我所能去了解他們,尤其是從學術發展的角度。每週都可以觀察他們的進展並確定存在哪些優勢或需要關注的發展領域。我相信當他們知道我正在關注他們的個人需求時,他們將更有可能查看反饋並考慮我所寫的內容。這是一種思維方式,不是將在線教育 中心 英文課程視為一組名稱,而是將想要參與學習教育 中心 英文過程的個人或成年人的集合,教育工作者往往擔心他們在給定的一周內有多少時間來完成任務,而大量的課堂負擔會產生一種憂慮或壓力感。

 

展望未來並想知道所需的一切將如何完成,這是一種自然且可以理解的感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學到的是,如果我只考慮自己以及我將如何應對,這是錯誤的關注點。如果我要真正以教育 中心 英文為。當我作為一名全職教育 中心 英文工作者時,我知道我的教育 中心 英文學習者可能在典型的工作時間之外仍然需要我,而且我從不介意為那些沮喪、沮喪、擔心或只是需要幫助的人接聽電話。就像全職教師,我相信進入這個行業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賺取薪水。

 

我知道這個過程對我自己作為一名在線學習者來說是多麼具有變革性,現在我不僅試圖為我教的人復制這個過程,而且讓他們更好地學習並不斷提高我自己的標準。教育 中心 英文教學隨之轉變,從關注工作職責、職能和所涉及的時間,轉變為滿足個別成人學習者的需求。請記住,您的班級是一群人,每個人都有希望、夢想和抱負。看看他們是誰以及他們擁有的潛力,一次一個成年人,您將走上發展以學習者為中心的課堂的道路。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