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的材料栩栩如生

我知道很多學習者只是害怕收到反饋。為什麼?他們知道它要么由一些簡短的句子、罐頭評論組成,要么沒有任何能真正幫助他們學習的東西。當學習者似乎不想改變時,反饋的這一方面可能具有挑戰性,但這就是教育者自己學習成長的原因,偶爾簽到留言和課堂參與可能會滿足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的教師要求;然而,這足以創造一個可見的存在嗎?

 

作為一名在線教育者,教育 中心 英文的目標始終是高度參與和參與,我挑戰自己開發創新方法來實現教育 中心 英文一目標。一種這樣的方法,教育 中心 英文很高興看到我現在與之相關的在線學校鼓勵使用視頻。我用它們來補充我的存在。我在課堂上以實質性的方式參與課堂討論,深思熟慮地回應信息,並花時間製作反饋,作為教育 中心 英文學習者可教的經驗。我發現這為全班樹立了榜樣,因為他們“看到”我在課堂上積極工作,因此也鼓勵他們這樣做。

 

我知道許多教育 中心 英文工作者在預建課程時感到他們沒有能力進行教學,這意味著課程已經確定並且材料已經放入課堂週。但事實遠非如此。作為編寫了多於我數不清的課程的人,課程開發的目的是建立統一性並確保達到學習目標。教師的職責是教授這些材料並使這些材料栩栩如生。可以這麼說,我可以從我的專業實踐中提供示例,提出後續問題以鼓勵進一步反思,並提供我自己的見解。有很多次我從他們的經歷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就像他們從我那裡學到的一樣多。這是教導有過去經驗的成年人分享的樂趣。所有這些經驗、見解和觀點都為課程的每個星期都增加了學習發生所需的背景。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