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認為挑選合適的求婚戒指是邁向幸福婚姻的第一步!

向你的伴侶求婚肯定令人興奮,這個決定帶來的興奮和焦慮是不可避免的。根據求婚戒指專家的說法,應該是這樣,因為這將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你們都會記住並永遠重複這一刻。現在,當談到提案時,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最好的還在後面。由於所說的緊張和興奮,提案本身不必那麼完美。

 

應該有,考慮到求婚戒指總是與證據聯繫在一起,儘管這樣一個簡單的項目並不能真正反映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聲明。它只是使參與 100% 合法。如果您害怕無法挑選到合適的求婚戒指,您可以從有退貨政策的商店輕鬆購買。只需獲得一個佔位求婚戒指,直到找到完美的搭配。你求婚太早了——這應該是相當明顯的,它不涉及求婚技巧或得到錯誤的求婚戒指。這意味著你不應該在你還迷戀伴侶的時候就急著求婚,而是要等到你們都經歷過一些真正的挑戰。你一定已經忍受了你伴侶的各種情緒,一起生活,解決了分歧,並且總體上確保你們在一起。

 

破壞計劃——不要守口如瓶,將計劃告訴任何人——甚至是朋友和家人。無論您多麼確定人們不會撒謊,您都必須承認這樣一個事實,即這些信息非常多汁,而且傳播的機率很高。即使沒有發生,如果你的伴侶後來知道你的許多朋友/家人都知道,他們也會很不高興。合適的時機——一旦你決定求婚,就不要急於求成。您可能想盡快解決它,但等待合適的時機並正確計劃總是更好。你希望求婚故事是一個好的故事。這需要一些努力和時間。求婚戒指專家認為求婚是邁向幸福婚姻的第一步。以深思熟慮和組織良好的方式邁出這第一步。

 

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