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觀來確定求婚戒指的價值

究竟是提議重要還是戒指本身重要,一直存在爭議。(這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爭論的變體)。訂婚戒指在女性的決定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方面,一個好的求婚對女人有很大的幫助。這是她將告訴她所有的朋友並在她的餘生中記住的事件。我曾經看過一個視頻,一個男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向他的女朋友求婚。他穿著運動褲。她還是答應了,這讓我很驚訝。

 

作為一個男人,我計劃進行求婚,但如果我女朋友求婚的機會不大,我必須要特別的同意。另一方面,如果你有一個非常華麗的求婚戒指,它可能會超過一個糟糕的求婚(我相信在我之前提到的那個視頻中發生過)。因此,假設您想不出任何求婚的好主意,並且想要走昂貴的求婚戒指路線。你怎麼理解什麼是好的求婚戒指?您是否僅基於外觀或價格?如果我必須選擇兩者中的任何一個,您可能希望根據價格而不是外觀來確定求婚戒指的價值。鑽石的價值基於 4C 標準:切工、淨度、克拉重量和顏色。切工是鑽石的具體切工;它是求婚戒指上的基本形狀。有些切割比其他切割更難,因此使戒指更貴。淨度是鑽石包含多少或很少的缺陷。寶石學家可以通過將鑽石放大十倍以查看其缺陷來發現這一點。

 

尺寸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重要。你可以在商店裡找到最大的鑽石,它可能是最便宜的戒指。這可能是因為它的清晰度很差(許多缺陷)或顏色。最後,顏色是鑽石的顏色。大多數人都在尋找無色鑽石,因為無色鑽石能透入最多的光,從而產生“閃光”效果。現在我們已經確定了 4C,並且您對要尋找的東西有了更好的了解,也許您可以將更多精力放在求婚上而不是求婚戒指上。

 

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