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正在創建一個有意義的課程

您為什麼渴望教授或繼續教授在線課程?這是我十多年來一直在問自己的一個問題,我用它作為自我反思的一種方式,以確定我是否隨著學習者需求的變化而成長和適應。我發現技術確實發生了變化,教育 中心 英文課堂中的工具也發生了變化,但仍有一些基本的教育 中心 英文學習者需求保持不變。使他們的工作成為一系列死記硬背的功能。你相信學習者會注意到這種性格嗎?你可以肯定他們會 並希望導師進一步參與。

 

然而,如果這是一個持續的教育 中心 英文模式,從一位教師到另一位教師,教育 中心 英文學習者可能會相信這是他們對學校的期望。誰負責創建一個培育和歡迎的班級?這不僅涉及學習者在課堂上的“看到”,還包括與他們的所有互動,這些互動本身就是教育 中心 英文教學時刻。無論是電子郵件還是討論帖,教師回應或發展的一切都有意義,並且有可能使學習者進一步參與課堂。小心你寫的、張貼的或發送的。這是在線教師在與學習者互動時必須考慮的本質。

 

 

這不是生活在恐懼中的問題,而是要記住對提交書面作業、在討論區發布消息或發送電子郵件的任何人保持鎮定、鎮定和同情。這些話代表了一個真實的人,一個有希望、夢想和恐懼的人。然後,即使教育 中心 英文不理解、感到消極的情緒反應或想要進一步澄清,也需要以關心其所針對的人的幸福感來完成答复或跟進。仔細想想,明智地選擇,草草走一會,情緒激動的時候千萬不要按發送。如果你能保持情緒平靜的狀態,你的互動會變得更有效,壓力也會更小。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