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領域獲得一定程度的專業化

過去人們普遍認為法國的教育體係是世界上最好的。現在,面對其他地方更好的教育系統,需要清楚地證明這一說法。法國的教育體係被國際學生評估協調計劃評為全球第 25 佳。該體系的成就與經合組織的平均結果既不高也不低。這些教育 中心 英文會照顧他們能夠就讀高等母嬰學校。

 

 

這些教育 中心 英文有幾種類型,可為多達 10 至 60 名兒童提供不同的服務、規模和管理協助,但它們都需要父母的幫助。法國的初等教育與其他提供識字和算術的國家沒有什麼不同,輔以法語、算術、地理、歷史、藝術以及現在的外語,通常是英語。所有學生在 11 歲時進入大學,但如果學生在小學重讀一年,有時會在更大的年齡上學。學院的目標是為學生提供中等教育的基礎,然後在特定的教育 中心 英文興趣領域獲得一定程度的專業化。之後他們要么停止學業,要么繼續升入水平或職業高中。該級別提供的科目包括法語、數學、歷史、地理、技術教育、藝術/音樂、體育、公民教育、這相當於高中,體現了中學教育的最後 3 年。

 

 

有兩種主要類型兩者都可以在較大教育 中心 英文的城鎮和城市中找到。在較小的城鎮,後一所學校可能沒有。水平的目標是讓學生準備參加相當於英國 A 水平的考試。提供的科目與大學或中學的科目相似,但在最後一年增加了哲學。法國的高等學府分為兩大陣營:教育 中心 英文大學和著名但有選擇性和聲望,其中最著名的是為教育 中心 英文研究而設立的巴黎政治學院;巴黎及其經濟學習走廊高素質工程師或政府職位。精英主義已經滲入了甘德斯學院的大廳,因為它受到了批評,但它已經證明了它在培養許多法國知名公務員、首席執行官和政治家方面的價值。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