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戒指

定制的現代結婚戒指是當今的趨勢。情侶可以從許多不同的非傳統金屬、寶石顏色和寶石切割中進行選擇。如果您正在考慮購買現代結婚戒指,那麼專業珠寶商可能會有超出展示櫃展示的創新想法。在您的第一次諮詢中,帶著您的想法、偏好和開放的心態來選擇最好的現代結婚戒指。

 

選擇合適的金屬

 

黃金結婚指環是傳統的選擇。當今現代結婚指環的趨勢通常以銀色為中心,包括白金、鉑金甚至鈦金。鈦是男士指環特別受歡迎的選擇,其深灰色可以有光澤或類似於鎳飾面的啞光。現代結婚指環通常使用金屬混合物或具有定制設計的不同金屬顏色的鑲嵌物。一些更獨特的金屬選擇包括碳化鎢和不銹鋼。這些特種金屬通常有較小的店內可供選擇,但它們是定制戒指的絕佳選擇。

 

寶石顏色

 

鑽石傳統上是為新娘準備的,但現在出現在男士的現代結婚指環中。選擇時尚指環的新娘也傾向於使用彩色鑽石、藍寶石、祖母綠和其他彩色寶石,而不是傳統的鑽石。對於現代結婚戒指,使用不同寶石而不是傳統鑽石的好處之一是成本。寶石可以比傳統鑽石便宜得多。現代結婚戒指通常具有獨特的線條和高品質的寶石。有許多寶石選擇對於情侶來說可能並不熟悉。與傳統的橄欖石或翠綠色不同,選擇碧璽,一種稀有但美麗的綠色寶石可能是一種選擇。藍寶石可以呈現美麗的深藍色,但坦桑石呈現出閃亮的藍色和紫色色調。通過諮詢珠寶商並從您可能喜歡的顏色開始,您的珠寶商應該對您可能不知道的寶石有一些想法,例如粉紅色鑽石或白色托帕石。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