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適合的求婚鑽戒相當有挑戰性

恭喜你終生決定結婚!結婚是我們一生中值得記住和分享的經歷。然而,要找到完美的求婚鑽戒就像找到斯努克姆一樣具有挑戰性,不是嗎?不過沒關係,我們很樂意通過在線評估首選訂婚鑽戒賣家來為您進行研究。一旦我們確信這些站點非常出色,我們就會瀏覽這些站點以獲取定義我們卓越品質、價格和麵貌理念的求婚鑽戒!

 

無論這是否是您第一次購買求婚戒指,我們都需要幫助和第二意見。在結束她的訂婚鑽戒之前,我們必須遵循幾個步驟。我們必須按照以下步驟找到訂婚戒指。重要的是要找到一個鑽戒,而不是我們覺得是那個戒指,但戒指 snookums 會自己挑選。她是將在她的餘生中佩戴這枚求婚鑽戒的人,因此我們必須滿足她的標準。

 

1.) 她手上什麼求婚鑽戒最好看?(侯爵夫人、橢圓形、圓形或方形切割?考慮她的手的大小;一塊大石頭讚美一隻大手,就像一塊小石頭讚美一隻小手。)

 

2.) 了解她的求婚鑽戒好惡。(有沒有她永遠不會戴的戒指的設計,或者她是否偶爾戴某枚戒指?如果有她經常戴的戒指,學習那個戒指的款式!)

 

3.) 了解她現在佩戴的求婚鑽戒款式。(簡單還是奢侈的設計?)

 

4.) 考慮或想一想她的生活方式。(她是休閒、優雅、專業等嗎?將戒指與她的生活方式相匹配!)

 

5.) 牢記您的預算。(如有)

 

一旦我們知道了前面的信息,那麼我們終於準備好購買她理想的求婚戒指了。

 

一個流行的問題是我們應該在訂婚戒指上花多少錢?這是我們求婚中產階級為了婚禮應該記住的事情。我們推薦兩個月的總收入為理由,太便宜的任何礼物都不是一個合適的姿態。求婚戒指不僅僅是一枚戒指!按照我們如今的傳統,訂婚戒指是我們對她的愛的象徵。沒有比用稀缺的鑽石更能代表那種愛(從女人的角度來看)的物理方法了!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