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是很多國中畢業生的回憶

如果你被要求發表中學 補習社畢業演講,你應該非常仔細地考慮你被要求做什麼。如果你做對了,你可能會把一個場合變成迄今為止中學 補習社畢業生教育的亮點。如果你弄錯了,你可能會提供喜劇價值,或者最終毀掉原本美好的一天。在畢業典禮上撰寫和發表演講是一項重大的責任,因此應該有尊嚴地發表。演講還應該娛樂那些聽它的人,而不會變成某種鬧劇。一個笑話很容易持續太久而沒有任何意義。您也不需要超越品味的界限來進行有趣的演講。

 

一個好的中學 補習社畢業演講的主要成分之一是它對聽它的人有意義。例如,建議您在畢業典禮上使用大多數人都能理解的語言。發表一個沒人能理解的偉大演講是沒有用的。講話也必須深思熟慮。如果人們相信您已經花時間研究了您所談論的主題,那麼他們更有可能傾聽您在說什麼。然而,如果你給人的印像是演講是在你被要求做榮譽之後的最後一分鐘準備,那麼注意力持續時間也會受到限制。無論你有多重要,人們都會對你毫無方向的演講感到厭煩,最終可能會開始打瞌睡。

 

一篇好的中學 補習社畢業演講,應該是向努力學習、能夠順利讀完初中的畢業生致敬。父母在實現這一成就時也應該得到一些認可。也不要忘記老師和學校管理人員,沒有的幫助,孩子就不會畢業。向那些可能為畢業典禮的舉辦做出經濟貢獻的表示感謝是一種禮貌。如果有和孩子有特殊關係的中學 補習社老師,你應該把他們挑出來表揚。不要忘記那些在孩子的中學 補習社時代甚至可能一生中為孩子提供陪伴的同學。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