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選擇了4c 鑽石,您就需要知道如何正確搭配它。

一旦您決定是時候展示訂婚戒指的特殊神奇時刻,並且您選擇了搭配4c 鑽石,您就需要知道如何正確選擇它。

 

知道購買訂婚戒指時要尋找什麼意味著您可以以適當的金額選擇最好的戒指。購買最好的戒指有很多指南,但只有了解戒指的4c 鑽石標準才能保證購買最好的戒指。你可能會問,什麼是4c 鑽石?它們解釋如下:

 

顏色 – 雖然沒有顏色,但其中一些具有黃色或棕色陰影。清澈、無色的4c 鑽石通常是追求的對象,因為它們被認為是純淨和原始的。那些帶有黃色或棕色痕蹟的也是一種選擇。這完全取決於您的追求以及您認為最適合您伴侶口味的東西。不要誤認為帶有深淺顏色的4c 鑽石是劣質的或其他任何東西——它們只是沒有那麼受歡迎。

 

淨度 – 淨度通常與中存在的內含物有關。這些被視為缺陷,或大自然的指紋或胎記。但是,在您對為訂婚戒指購買有缺陷的的想法不屑一顧之前,請務必考慮4c 鑽石很少是完美的這一事實。也就是說,寶石的內含物越少,它的價值和價格就越高。您需要記住的一件事是,大多數寶石看起來都是完美的,因此您不必擔心。內含物是肉眼看不見的,因此美麗不會受到內含物的影響。儘管如此,如果您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您會希望看到的具有盡可能少的缺陷。

 

克拉 – 有一個普遍的誤解,認為克拉代表的大小。實際上,克拉是衡量這些珍貴寶石的重量,這在一定程度上解釋了為什麼人們認為它是大小——畢竟,越大的寶石越重。自然,大克拉的很有價值,主要是因為它們很稀有。請記住,可能看起來很大,但同時重量有限。那是因為它們的切割和設置方式。如果您追求的是簇狀訂婚戒指,則克拉是指所有寶石的總重量。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