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擁有自己的結婚戒指?

選擇特定形狀的鑽石時,首先要考慮的是該人是否具有自己喜歡的結婚戒指。如果確實如此,那麼這絕對是您要選擇的形狀。請考慮不同形狀的戒指,以及棒球場的大小,在人的手指上看起來如何。但是請記住,鑽石克拉的大小取決於重量而不是尺寸。欖尖形,祖母綠形切割,梨形或墊形鑽石可以為單石或戒指增加視覺效果。同樣美麗動人的是公主方形切割鑽石套裝,經過旋轉後可呈現菱形外觀。
效果也可以通過戒指鑲嵌來實現,其中將圓形或公主形狀的鑽石鑲嵌在設計中以強調特定的形狀。最終,可以通過將一個更傳統的圓形鑽石中心訂婚戒指與一對或一對鑽石結婚戒指配對來在幾何上給人以視覺上的關注,這些戒指在中心鑽石周圍形成幾何形狀。
具有傳統風格的圓形鑽石中心訂婚戒指,公主方形切割或三石圓形或公主方形切割鑽石訂婚戒指並不意味著無法添加額外的視覺吸引力。將這些戒指與一個或兩個結合了圓形,漩渦形或三角形細節的結婚戒指配對,可以創造出美麗而獨特的效果。例如,帶有兩個結婚戒指的圓形單人紙牌在組合時會在中心鑽石周圍形成菱形,或者兩個結婚戒指組在鑽石中心周圍形成圓形或橢圓形。也可以嘗試將各種樣式的結婚戒指與三個石製鑽石訂婚戒指以及其他樣式的戒指配對使用,以產生所需的效果。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