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老師能在保持忙碌狀態下教課

有時,個別 英文班老師突然被叫走或無法退出計劃的課程。一種想法是找一位在職任教的個別 英文老師或一位了解繩索的老師找來。在高中,系主任可能會提供一系列資源,以幫助個別 英文老師度過一天。盡可能提供所有活動的答案。學生們常常對答案感到好奇,並想知道他們做得如何。包括課程卷,以供這些老師標記並為您做筆記。如果您有可用的每個孩子的照片,這可能對課堂紀律有所幫助。
儘管這對於課堂老師而言可能是簡單的出路,但如果個別 英文的班級和老師要進行富有成效的一天/課學習,則應避免以下行為。添加批判性思維或解決問題的練習,以提高嘗試能力。您還可以添加一種更簡單的方法,所有學生都可以嘗試。避免指示學生繼續進行作業準備。通常,學生不帶那種材料。在高中課程中這通常是一個問題。一定要給他們一個與作業直接相關的活動。自退休以來,我曾在個別英文班擔任過個別 英文老師,因此這種經歷的影響為我在下文中寫的建議增加了更多的想法。
您設定的工作必須與您要測試的內容或當前工作單位相關。這使大多數學生有理由繼續執行任務。當然,每個規則都有例外。一些老師在特殊場合使用俗語。一些老師也有一個短語,只有在給予應有的讚美時才使用。做一些能讓所有學生忙碌和忙於工作的工作,即所有學生可以做的工作或至少是一個良好的開端。進行幾次簡短的活動。這將使他們免於躁動不安,並使個別 英文老師也能保持忙碌。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