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社 英文與雇主之間的聯繫仍然很少

跨地區隊列和區域網絡為增長提供了類似的機會,並允許跨地區和補習 社 英文訪問,以便校長可以更廣泛地了解補習 社 英文領導中的有前途的做法。成績低下的學生通常只渴望選擇較少的院校,而缺乏這種激勵,而學徒製或更嚴格的大學入學標準可以提供這種激勵。高中表現和工作成功之間的感知差距也可以通過教育學生進行研究來彌補,這些研究表明,較高的高中成績和軟技能可以預測更高的收入。例如,高中畢業9年後,一個字母等級的提高(從C到B)與12%的收入增長相關。
儘管有良好的意願,但高中輔導員仍未充分告知學生要畢業於大學所需要付出的努力,這激發了不切實際的期望,卻沒有探索行業中高薪職業,而這對許多人來說是更現實的選擇。教師可以通過貿易經驗,認真的申請人篩选和坦率建立關係。補習 社 英文與雇主之間的聯繫仍然很少;儘管有明顯的優勢,但只有8%的老年人通過補習 社 英文聯繫獲得工作。通過聯繫人進行招聘可能會限制申請人數量,但是如果大型申請人數量無法評估申請人的質量,則對雇主沒有幫助。
改善大學與雇主的聯繫,改善學生與大學和雇主的聯繫可以澄清成就的動機。儘管很難將這些高中經歷與後來的需求相結合,但兩項改革還是很有希望的。補習 社 英文再培訓,致力於改善的補習 社 英文必須通過營造一種可以接受新的操作程序和新的思維方式的環境來進行重新培養。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