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訓練提高了補習 社 英文教師更靈活的能力

一些補習 社 英文教師(通常是通過替代途徑進入該行業的教師)在首次任教之前沒有接受任何形式的課堂培訓。他們感到缺乏準備使他們和他們的學生處於明顯的劣勢。也有證據表明,隨著學生的特殊需求,計劃制定過程提高了補習 社 英文和教師更靈活地提供教學服務的能力。
有人評論說“對學生來說,在上課之前讓他們接受沒有學生教學或實習的老師是不公平的”。為什麼教師沒有做好充分準備的另一個原因是,他們在教育計劃中所接觸的教學法與在他們所分配的補習 社 英文中所實踐的教學法之間是不匹配的。一位補習 社 英文老師評論說,她在教育計劃中學到的各種教學策略將有助於她吸引學生。在進行統計顯著性檢驗的研究中,大多數研究僅報告了補習 社 英文之間學生表現測度的幾個嚴重差異。但是,由於地區辦公室的教學任務不同,因此她必須使用與她在職前教育中學到的策略背道而馳的策略。
“無執照”的教師也感到沒有準備。一位高中教師被分配來教數學課,因為她在職前培訓期間沒有接受任何數學準備,所以他們從舊的大學課本中挖出來嘗試更新自己的數學技能。分配到特殊教育班級的幾位補習 社 英文教師說,他們之前沒有特殊教育的教學經驗或背景。高質量的教學不僅包括對主題及其方法的掌握,還包括對所有兒童學習潛能的信念,恪守的護理道德以及激發否則會迷路的孩子的創造力。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