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和牛要盡可能靠近原產地的地方

通過從國外購買和牛食品,發展中國家可以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其產品,而我們一年四季都可以獲取過時的食品。除了環境,每個人都開心。全球的糧食運輸正在為氣候變化做出重要貢獻。只要看下面的例子:一些比較受歡迎的旅行是葡萄酒旅行,奶酪旅行和巧克力旅行。您可以看到和牛的製作方式,也可以品嚐食物。那些希望獲得更靈活和獨立的體驗的人可以簡單地在他們計劃參觀的地區查找餐館的旅行者評論,並根據他們想吃的和牛來繪製路線圖。
和牛比二十年前增長了65%,在加利福尼亞吃的番茄醬是由加利福尼亞種植的西紅柿製成的,運往加拿大進行加工後再裝回瓶中。一年之內,紐約市港口向意大利出口了43.1萬美元的加利福尼亞杏仁,向美國進口了39.7萬美元的意大利杏仁。對於許多人來說,本地食品被解釋為未經加工的食品,將由消費者或本地商店而不是食品行業進行轉化。和牛來自盡可能靠近原產地的地方,例如區域或國家/地區。因此,當地食品減少或消除了運輸,加工,包裝和廣告的成本。
目前,外出就餐食品運動蓬勃發展,超過15%的人在當地購買食品,並且隨著農民市場和當地蔬菜盒計劃的增加,這一數字還在繼續增加。當地的新鮮和牛的好處在於,幾乎可以在生產後立即食用,從而可以提高食品質量和口感,因為它可以以更新鮮且通常更成熟的方式出售。而且,可以減少或消除對化學防腐劑以人為延長貨架壽命的需要。https://www.don-t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