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選擇更大,更豪華的ring hk設計

即使您在接觸珠寶店電路之前已經做過一些初步研究,ring hk設計的三個方面仍然會讓您陷入困境。
1.天然vs.人造石
從食物到纖維再到天然如今已成為流行。因此,在ring hk設計上,天然寶石必須更好,對嗎?事實是,天然寶石的價格往往很高,往往生產緩慢並且很快就會清空錢包。人造或人造石材是在實驗室中以與地下自然產生的熱量,壓力和化學物質相同的方式製造的。結果就是閃閃發光的戒指,製作起來更快,更容易付款,並且像真品一樣令人嘆為觀止。而且由於它們的製造成本較低,因此您可以選擇更大,更豪華的ring hk設計,並且仍在預算之內。
2.寶石處理
人造寶石的使用穩步增長,為ring hk的設計提供了一些極好的選擇:
一世神秘黃玉:這是一種相對較新的寶石。它最常由無色的黃玉製成,但在底部加了一層薄薄的鈦,散發出絢麗的彩虹和虹彩色調。托帕石可用於您的戒指設計,提供多種豐富的顏色,包括藍色,綠色,黃色,紫色甚至紅色。請記住,它的塗層對直射的陽光或水不能很好地反應,因此,當您在下一個熱帶假期炫耀它時,請勿讓其吸收光線或將其浸入游泳池中。
立方氧化鋯:堅硬,光學上無瑕疵且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立方氧化鋯與鑽石具有極佳的相似性,但價格低廉。自從1976年開始商業化生產以來,在ring hk設計中它是鑽石的最大競爭對手。一位認為自己已經發現鑽石的科學家在亞利桑那州的一個隕石坑中首次發現了它,而作為用於ring hk設計的合成寶石是一種相對較新的現象。https://www.iprimo.h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