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 款式的浪漫傳統可以追溯到17世紀初

鑽戒 款式的浪漫傳統可以追溯到17世紀初。傳說,一個的金匠在愛爾蘭一個村莊里工作,並且愛上了該村莊的一位年輕女士。他們訂婚了。這個年輕的金匠的職業和業務需要旅行到遙遠的地方,遠離他的摯愛。顯然,在前往西印度群島時,有一群人被囚禁。隨後,他被賣給了一個金匠,在那裡他可以練習他的金匠交易。最終,通過外交渠道,被囚禁的人獲得了奴隸制的釋放。
但是,金匠意識到展現出的獨特的金匠才能,並向他的女兒提供了結婚的條件,如果他願意留下來與前任老闆一起工作,則可以得到一筆巨額的嫁妝。秉承愛與奉獻的力量,對方拒絕了鑽戒 款式提議,而是回到了家鄉與其訂了婚。為了完成圓滿的結局,金匠娶了未婚夫為妻,在此期間,他一直在等待他的歸來。在他們的婚禮當天,他精心製作的戒指與他的愛分開,是婚禮儀式的一部分。那枚戒指是原始鑽戒 款式。
工作的地方曾經是一個小漁村,位於家鄉的地貌之外。您是新娘在微妙的浪漫色彩中尋求傳統的鑽戒 款式嗎?儘管白金和黃金一直很受歡迎,但玫瑰金鑽戒 款式對於想要與眾不同的人來說將是理想的選擇。玫瑰金鑽戒 款式的顯著特徵顯然是其粉紅色調。然而,人們在將金屬與更傳統的金屬合金進行比較時擔心金屬的質量。您必須已經完成家庭作業,因此會確切地知道您需要繼續嘗試,直到對模式滿意為止。什麼。花點時間瀏覽設計訂婚戒指的網站。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