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個別 英文班中,教師有著提高學生成績的責任

毫無疑問,個別 英文班應該是數據驅動的。在許多個別 英文班中,教師還深深地參與了提高學生成績的責任。但是,許多係將需要接受培訓,以了解如何有效地開展團隊合作。僅僅認識到會議是由一群人定期舉行的,並不能保證遵循明確的議程,使用數據,做出決定並確保廣泛參與。使用基於研究的教學策略。重組個別 英文班和學區有助於明確學生成就的責任,而且一開始就必須明確標準和評估。
開發一個良好的管理信息系統,該系統可以可靠地告知個別 英文班和學區工作人員學生的學習進度,並為改進計劃進行規劃,花費時間以及個別 英文班和學區信息系統人員的協作。如果未對從州或其他標準化測試機構獲得的測試數據進行分類,以顯示各個學生群體的表現,則地區辦公室應在將數據分發給個別 英文班之前這樣做。然後,應使用這些數據來提供針對學生的弱點的糾正性指導。
重組問責制,問責制的重組包括四項措施:(a)問責制的重組;(b)基於站點的預算;(c)改進團隊計劃;以及(d)中央辦公室負責人促進流程。中央辦公室負責人已將重點轉移到改進那些有助於取得更高成就的流程上,而不是集中於控制,資源分配和監督的更多傳統角色。他們今天的任務是幫助校長和其他人取得成果。通常採用的一種策略是基於站點的預算,但是即使一個地區決定採用真正的基於站點的預算計劃,校長仍然需要可自行決定的資源來響應當前和不斷變化的需求。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