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我們決定在美食特區嘗試牛丼

炎熱的夏天,我們決定在美食特區嘗試牛丼。我們以前在那吃過飯,發現它一直是日本料理,尤其是價格合理的日本料理。他們擅長咖哩,因此,如果您喜歡日式咖哩,請確定您要前往角屋旅行,因為您可以將咖哩從溫和的定為極熱,這樣一來,您的舌頭就會想要一個新主人。就我個人而言,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將可笑的熱食物粘在我的嘴裡,但是嘿,如果那是你的事情,那就不要錯過嘗試牛丼咖哩。對於那些咖哩度較低的人來說,還有很多其他的美味佳餚。
即使那是一個悶熱的下午,我還是違背了我更好的判斷,點了角屋牛丼。我認為這是上次我們無法獲得的新菜單項,這吸引了我的注意。從圖像中我還認為它就像咖哩湯(在札幌廣為人知並廣受歡迎)。我會在冬季中旬向所有人推薦此方法,但不要犯與我相同的錯誤,而應該在夏日的午後時間得到。您可以選擇牛丼辣味程度以適合您的味蕾或缺乏味蕾。石頭使咖哩變熱,因此請記住,即使經過5分鐘,我也無法像往年一樣重擊4分鐘,也無法將勺子塞在嘴裡。咖哩火鍋配上一些紅色的泡菜和沙拉,裡面肯定是角屋辣醬,喜歡這些東西。石頭上的米飯上面有很多咖哩。我先生點了牛丼,我想他要點溫和的。始終保持良好的安全感,因為在用餐過程中,香料會逐漸增多。該部分非常大。在米飯上鋪炎上咖哩飯,吃上美味的豬肉勝牛丼,物超所值。我先生說,咖哩的味道也有點熱,但還是很美味。https://www.yoshinoya.com.tw/menu/donburi-be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