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和鈀製成的男士wedding bands很普遍

以前男士wedding bands甚至不存在。它們是一種相當新近的現象,僅在過去的一百多年左右才變得很常見-並且在大部分時間內,僅由一個簡單的,未經修飾的wedding bands組成。考慮到戒指的實用性,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男人都喜歡懷錶。實際上,飛機的發明促成了第一隻男士戒指的發展。經典品牌開展業務已有100多年,並且擁有200多種不同和獨特的鑽石戒指可供選擇。有趣的是,鑽石訂婚戒指的普及率與男士戒指的普及率是同時出現的。
當然,傳統的男士wedding bands仍然可用,甚至很普遍。在鑽石選擇方面,最受歡迎的選擇是明亮式切工圓形單石,而公主式切工可能是第二受歡迎的選擇。然而,其中許多包含鑲嵌的石頭。它們還體現了獨特的風格感,將維多利亞時代和愛德華時期晚期的巴洛克式優雅與裝飾藝術風格的光滑,受工業影響的線條相結合。刻上男士wedding bands,甚至帶有一個有意義的短語,結婚日期或某種類型的藝術設計,例如凱爾特結的工作模式,這種情況並不罕見。實際上,它相當僅限於在南非或俄羅斯開採,而在其他國家也可以找到黃金。
儘管它們具有美麗和光澤,但它們相對柔軟且容易刮擦。如果不定期打磨,wedding bands也會失去光澤。如今,鉑金和鈀製成的男士wedding bands很普遍,而且很受歡迎。您可能還記得,鎢是用於老式白熾燈泡的金屬,而鈀則非常堅硬且耐刮擦。這種戒指將持續數年,使它們成為理想的傳家寶,將世世代代珍惜。這就是一些夫婦選擇白金或黃金的原因,這使他們有更多的錢投資於鑽石本身。https://www.iprimo.hk/en/fortunatestories/column/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