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課程是青年的新模式

個別 英文課程是青年的新社區。他們取代了附近的房屋和院子,讓孩子們放學後能夠安全地玩耍。如今,即使是下午在家中有父母的孩子也很少與鄰居的孩子一起參加無組織的遊戲。此外,一個公認的事實是,沒有監督或沒有某種結構性計劃選擇權的青年有被捲入不良行為的危險。
個別 英文對學者的日益重視使得很難為那些有助於青年人在社會和情感上發展的娛樂活動和其他活動找到課程時間和資金。當工作人員離開時,依戀他們的青年將經歷一個令人痛苦的過程。程序可以從成為本地供應商網絡的一部分中受益,後者可以建立運輸循環。這些包括:
1)老師不支持下班後在教室裡放青年和其他工作人員。
2)對測試和學業表現的日益重視開始使個別 英文工作人員不堪重負,並且正成為個別 英文教職員工和管理部門的首要任務。這使得個別 英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不願意在課後計劃上進行合作,他們通常認為這與學者無關。
3)個別 英文中嚴重的財政限制使合作變得越來越困難。
中學生需要參與校外課程,如果這些孩子仍然無親屬,他們將面臨真正的風險。如果學生必須在整整一整天的時間內只專注於嚴格的學術課程,則他們將無法有效學習。這使得與課後計劃的合作變得更加重要。如上所述,當計劃可以成為當地服務和聯合計劃活動系統的一部分時,青年將從中受益。有效的計劃協作取決於員工和老師之間的牢固人際關係。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