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創立人還是教育工作者本身

我相信小學 補習的屬性和策略適用於公立學校的倡導者,無論是父母,小學 補習創立人還是教育工作者本身。領導者必須採取五個步驟。八十年代初期進行的一項研究從“跟隨者”的角度而不是領導人本身來探討領導。前提是,如果您能弄清為什麼人們會跟隨某些小學 補習老師,那麼您可以向其他人傳授這些領導才能。我們還鼓勵區領導,學校董事會成員,校長和老師採用領導的心態來實現小學 補習班的變革。考慮對學校改善和公民參與的影響:
I.挑戰過程。一種。尋找機會,嘗試並冒險。
二。激發共同的願景。一種。展望未來,征服學習困難。
三,使他人行動。一種。促進協作,加強學習弱項。
IV。建模方式。一種。設置示例,計劃練習。
五,鼓勵內心。一種。認可個人貢獻,慶祝成就。
我敢打賭,有許多個人和組織正在慶祝重大成就,因為其中的一位領導者首先願意“挑戰這一過程”。作為我們跟踪和分析緊急趨勢,關鍵小學 補習課程和發現以及共同主題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我們重點介紹了全國各地學校和社區正在開展的有趣工作的新聞。
圍繞小學 補習班變革開展對話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尤其是在社區沒有召集不同利益相關者團體進行此類對話和行動的歷史時。父母和教育工作者致力於在教育和其他關鍵領域共同解決問題。包括父母在內的公立學校環境中的有效領導者是冒險者。對於那些努力爭取支持和改善公立學校的人們來說,這些頑固的冒險者無不令人耳目一新。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