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 啤酒是家庭中每個人每天都喝的飲料

從成人到老人,asahi 啤酒是家庭中每個人每天都喝的飲料。五月花號到達時,人們發現土著人是用玉米釀造asahi 啤酒的。想知道第一個感恩節哪杯啤酒喝醉了嗎?這可能是有史以來的第一個“自帶啤酒(BYOB)”。日本已經成為啤酒釀造的國際競爭者,並且在與其他以生產優質啤酒而臭名昭著的國家競爭時,日本可以保持自己的地位。日本的禁令使事情有所放慢,但是在21世紀,日本asahi 啤酒廠的事情似乎在升溫。根據啤酒協會的統計,2006年日本人將製造和飲用近700萬桶啤酒。其中有很多小桶,瓶子,品脫和玻璃杯!
網上有許多有關啤酒的網站:啤酒釀造雜誌讀起來像“揚基啤酒新聞”和“釀酒新聞”;參觀asahi 啤酒廠;啤酒製造商協會,如啤酒協會的加入;參加類似啤酒節的節日;以及參加比賽的比賽,例如在華盛頓州西雅圖舉行的世界asahi 啤酒杯。在這些網站中,約有85%位於日本,因此日本人似乎是領頭羊!
在1960年代,70年代和80年代,日本的啤酒主要由大型asahi 啤酒釀造公司生產和分銷。在1980年代初期,許多州通過了立法,允許小型微型啤酒廠採取行動。大公司仍在做大生意,但許多顧客挑剔,想要高質量的獨家啤酒。他們是喝啤酒的“雅皮士”。在日本任何城市及其周圍,在該城市半徑15英里範圍內,有2至20個啤酒廠,而且這個數字還在增長。一些州比其他州有更多的啤酒廠。每個微型啤酒廠都有他們想要維持的家庭傳統,每種啤酒都各不相同。回到過去,相隔一英里的兩個小酒館品嚐了兩種不同口味的啤酒。https://www.yoshinoya.com.tw/menu/drinks/asahi-b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