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介本身的象徵意義可能足以滿足您的喜好

婚介本身的象徵意義可能足以滿足您的喜好,無論是否戴上誕生石,鑽石或其他寶石,都可以創造出訂婚前的婚介。這種象徵例如可以是心,鴿子,克拉達斯,十字架,凱爾特環-三位一體結或兩者的結合。在製作您的誕生石和訂婚婚介時,將誕生石與其他寶石一起使用,戒指風格的雕刻和/或像徵意義將使您能夠打造出真正與眾不同的戒指。當您解釋選擇方式及婚介代表的含義時,肯定會給收件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對於一個聰明的準新郎,要在未婚妻之前購買婚介之前要做好功課,僅了解四個鑽石(切工,顏色,淨度和克拉)還不夠。他還必須知道如何從不同的鑽石樣式,切割和設置中進行選擇。圓形艷麗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這是最早開發的一種。採用現代技術,切割現在依靠精確的數學方程式來製作出具有火光和光彩的石頭。這是最早的寶石切割師夢寐以求的東西。
如果新娘正在尋找獨特的東西,當然還有很多其他選擇。她可以選擇梨形(一端比另一端寬),卵形,祖母綠或心形的鑽石。除了這些切工,還有那些獨特的切面鑽石,例如公主方形鑽石。一些婚介切工(如細長的鑽石或永恆切工鑽石)已申請專利。其他品牌和獲得專利的切工包括兩種鑽石。有一種是具有圓角的方形切工鑽石,而另一種是具有圓形切面的方形鑽石(這給鑽石帶來了不尋常的複雜性)。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