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學習可以有多種形式

今年的移動盛宴會議在大學舉行,其主題是個別 英文的老師發展,我們作為教育工作者可以從學習中受益。在第一次了解會議之後,我開始意識到,我學到的越多,我賺到的錢就越多(而且,隨著我的繼續,它會繼續)。學習和收入都可以通過幾種方式進行分類,對於那些追求這種哲學的人來說,好處是顯而易見的。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沒有幸運地有機會學習英語。雖然我們許多人都是從知名大學畢業的,但我們對這節經文的掌握仍達不到要求。

想要擴展到其他領域的教育工作者可以使用的選項很多,包括在線個別 英文課程和傳統個別 英文課程。至於後者,傳統學位個別 英文課程可供日本的教育工作者使用。大阪和東京的大學以及師範學院(僅在東京)是擁有這種選擇的兩所大型美國大學。類中的選項不僅擴展到它們。例如,我有一個美國朋友,目前在日本大學攻讀博士學位。
雖然收入可以有多種形式,個別 英文學習可以有多種形式,所以出於說明目的,這裡使用三種形式(儘管它們可以並且確實有重疊):個別 英文形式學習是指正式學習和以學位為最終目標的學習,文憑或證書;半正式學習包括上課,參加和舉辦研討會以及參加會議;非正式學習是通過諸如閱讀,討論和媒體之類的行動自己完成的學習。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