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能夠更好地強化補習社課程概念

在以補習社教師為中心的方法中,學習過程遵循經典的知識轉移模型:教師到學生。該模型中使用的基本技術包括通過正式或小型講座直接闡述和解釋不同的主題,並可能附帶視聽材料(白板筆記,視頻,音樂,演示文稿和其他教學多媒體)。使用展覽-解釋-描述的技術,通常要求學生記住不同的概念,在語言教學的情況下,還需要記住單詞和短語的實際口頭表達(口述)。
傳統上,概念/過程演示的非常有用的技術也屬於以補習社教師為中心的方法。通過演示技術,教師可以通過在不同的場景中展示概念來顯著地說明概念,學生可以清楚地識別出正在發揮作用的不同因素,參與者或過程。在語言教學方面,可以向學生展示在不同上下文中使用外語或第二語言進行的實際對話,以幫助他們建立針對不同語言遭遇的語言使用的區分。
與以前的技術相比,示範能夠更好地強化補習社課程概念,因為示範使補習社學生能夠評估和欣賞老師所教授的不同概念的感官(視覺和聽覺)肯定。這條路,在有需要時,學生能夠更好地保留和應用補習社課程概念。為此目的精心安排的英語實際和簡單對話是一種極好的教學資源,它將在語言學習課堂中大有幫助。另一方面,參與式方法使學生在認知過程中承擔更多責任。參與式方法極大地鼓勵了協作和角色扮演,使學生成為有關補習社課程主題的自身能力的非常積極的驅動力。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