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 中心 英文班學習而不是壓制學員

首先,我非常喜歡這種教育 中心 英文分析。這是一個好主意,對於記錄城市地區發生的事情與邊界另一端發生的事情之間的不公正空間非常有用。在教育中,我們可以輕鬆做到這一點。我們可以追踪誰在特別版中;誰正在上大學資格的課程;誰在教育 中心 英文課上?研究生的成果是什麼?多少老師得到報酬;我們城市的輟學率是多少?以及經過認證的老師在哪裡?而且我們可以很容易地記錄公共教育的重新修訂。

第二,我們需要變革理論。我認為很難想像我們需要去哪裡。那不是謎。如何到達那裡還不清楚。以及如何系統地到達那裡尚不清楚。我厭倦了聽教育 中心 英文班不是系統的策略。如果各地區想出了向教育 中心 英文班學習而不是壓制它們的方法,那麼這可能是一項系統策略。因此,我們需要內部到地區工作和外部倡導的聯合戰略。

謠言:問責制意味著對老師和學生的規章制度和監督。那不是問責制,而是壓迫。問責制來自關係和責任。教育 中心 英文班就是這樣生產的。你不能躲藏,這是一群認真努力的人。那麼,現在需要什麼?

我們還必須建立在許多有效的教育舉措,社區推廣項目,預防青少年懷孕的計劃,提供技能,機會和希望的努力。如果教育 中心 英文班不工作,我們總是可以關閉它們。但是,當大型中學不工作時,我們不會將其關閉。有些老師之所以辭職是因為他們不會只教英語。有些老師拒絕把孩子放在最底層。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