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循局部假髮隨附的製造商說明

人造假髮和局部假髮均可清洗。合成頭髮只能用專門為合成纖維設計的產品在冷水中洗滌,然後風乾。較長的假髮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因為它們會在您的背部,脖子,錢包,椅子等上摩擦。適當護理時,人發可以承受摩擦,因此可以持續更長的時間。根據經驗,短的局部假髮可以使用一年,長假的可以使用6個月。一頂短髮假髮可持續使用長達2年,而長發假髮則需要一年左右。因此,總的來說,您可以預期人類假髮的使用壽命約為合成假髮的兩倍。
我該如何保養假髮?不使用時,請始終將局部假髮存放在人體模型或假髮架上以保持其形狀。清潔的頻率將取決於您的環境,生活方式和出汗量。建議的清潔準則是在佩戴10到14天后。要清潔和保養假髮,請遵循局部假髮隨附的製造商說明。帽子是局部假髮的基部,上面附著了頭髮。假髮可以使用幾種不同類型的帽子,然後使用各種技術將假髮的頭髮固定在帽子上。每種瓶蓋類型都有其獨特的優勢。
在大多數局部假髮上,頭髮以“緯線”附著。這些是一雙加倍的頭髮,並緊密地縫合在一起。然後將這根線用機器縫製,手工縫製或手工水平綁在假髮帽的垂直線上。標準瓶蓋是最常見,最經濟的瓶蓋設計。頭髮層被機縫到頂蓋上,頂蓋上有一個封閉的蕾絲層。頭髮已預先設計成特定的樣式,並且發冠通常會被輕柔地梳理或捲曲,因此您無法直視帽子。這種類型的帽子通常可以使頭髮在頭頂自然捲起,從而達到豐滿的效果。https://www.aderanstaiwan.com.tw/ladies/readymade/top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