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希望同時打開許多高功率物品來使逆變器 VPC過載

改進的正弦逆變器 VPC在某種程度上不那麼純淨。修改後的正弦逆變器是真正的正弦逆變器的一種更經濟的選擇。您不希望通過同時打開許多高功率物品來使逆變器 VPC過載。您很可能會注意到,逆變器 VPC的成本會隨瓦數的增加而增加。您可以通過查看設備上製造商的標籤找到功率。如果僅顯示安培,請使用公式(安培x 115伏特=瓦特數)轉換為瓦特。
儘管改進的正弦逆變器價格更便宜,但它有其自身的問題。對於許多較小的設備(例如冰箱或吹風機),修改後的正弦逆變器就足夠了。但是,使用某些設備(如等離子電視),您可能會意識到精度不足。在這種情況下,一個真正的正弦逆變器可能是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案,以確保您可以獲得更好的輸出質量。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在特別淺的循環中,二氧化鉛傾向於在正極板上形成。我更喜歡在充電之前將電池的電量降低20%。
最好查詢過載關閉指示器或逆變器 VPC上的開關,以防萬一逆變器過載。許多逆變器 VPC都將它們作為標准設備。您可能還想檢查一下逆變器是否因過熱和短路而關閉,從而也可以阻止此類緊急情況。此外,如果電池存儲量達到特定的低點,則一些逆變器具有內置的關閉功能。我選擇安裝1800瓦改進型正弦逆變器 VPC,該逆變器能夠承受1000瓦的連續負載。該逆變器包含一個內置的轉換開關,可在岸電和逆變器電源之間進行轉換。https://primevolt.com.tw/%E7%94%A2%E5%93%81%E4%B8%AD%E5%BF%83/%E4%B8%89%E7%9B%B8%E4%BD%B5%E7%B6%B2%E5%9E%8B%E8%AE%8A%E6%B5%81%E5%99%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