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興奮的海外升學。有機會體驗新文化。

令人興奮的海外升學。有機會體驗新文化。海外升學無盡的專業和個人機會。關於出國留學,無可否認,您可以從中受益匪淺。從令人振奮的旅行經歷到沉迷於一種新語言的機會,難怪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大學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選擇在國外度過改變生活的學期,甚至一年一次。

 

但歸根結底,這是否適合您?詢問任何出國留學的人,他們可能會強調他們在另一個國家擁有的精彩經歷。但這並不意味著這是一條道路。海外升學從處理非常真實的文化衝擊現像到穿越複雜的文化複雜性,對您而言,首先要確定為什麼要在另一個國家學習是很重要的。例如,海外升學如果您想學習一種新的語言或體驗一種新的文化,則可以繼續申請自己喜歡的國際課程。

 

 

但是,海外升學如果您是因為最好的朋友去另一個國家或因為父母強迫您進入另一個國家而出國學習,那麼您可能會在國際旅行中感到不高興。

 

那麼,您如何知道出國留學是否適合您?簡單:出國留學之前,海外升學請看一下學生提供的以下答复。此列表旨在說明個人為什麼要出國學習的許多不同原因,因此請查看下面的答案是否可以找到自己的原因:

 

“我想擴大我的文化視野,超越一本書可以教給我的東西。”

“我渴望挑戰自己。”

“我想體驗個人轉型和成長。”

“我想了解不同的世界觀。”

“我希望有一次千載難逢的經歷。”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