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目錄廣告攝影照片都至關重要

廣告攝影與產品的實際質量,功能,用途,價格或描述等問題相比,您如何看待目錄圖片的排名?實際上,研究清楚地表明,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最先看到的是目錄照片,而看得最長的是廣告攝影圖。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承認決定產品是否購買的最主要因素是產品的形象。事實是,儘管我們聰明地使用了單詞,數字和語言,但我們還是受廣告攝影圖像驅動的。在我們的基因裡。從我們在平原上的獵人採集者時代開始,為了確保我們能夠再生存一天並找到足夠的食物,我們已經趨向於吸引視覺圖像和線索,對其進行快速分析並在很大程度上基於它們做出決策。
我們的祖先沒有閱讀最新的頭條新聞來找出最近的牛羚群在哪裡,也沒有寫出複雜的數學公式來弄清楚這群狼是朝著自己的路走還是要經過他們的洞穴。在今天,視覺提示就顯得尤為重要,因為我們每一天都遭到數十,數十甚至數百條廣告和營銷信息的轟炸。從網頁到電子郵件,從電視廣告到廣播廣告,從拖車到橫幅,從傳單到垃圾郵件,從廣告攝影牌到商店櫥窗海報,廣告攝影無處不在,這是吸引人們注意力,保持並傳播人們注意力的唯一真正有效的方法。對正確的人正確的事情是使用出售的視覺圖像。這就是為什麼每張目錄廣告攝影照片都至關重要的原因,因為無論價格多高,產品有多出色或描述如何巧妙地書寫,如果目錄照片的質量較差或中等,則讀者更有可能轉向下一頁,或選擇其他人的目錄。https://iwatch.com.tw/commercial/ad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