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可能需要不止一名律師來處理美加移民案件

複雜且不斷變化的美加移民和歸化法律和立法框架要求那些試圖移民到另一個國家的人們從頭到尾都要經歷漫長而困難的文書工作考驗。申請移民到另一個國家/地區時,需要提交所有法律文書,並嚴格按照目的地國的美加移民和入籍服務的規定和程序進行操作。如果申請人還試圖將他或她的家人帶到一個新國家,則遵循該國法律將使該過程變得更加複雜和耗時,甚至可能需要不止一名律師來處理美加移民案件。
隨著互聯網和其他類型技術的發展,可以在某些階段加快申請過程,而無需與所需的律師打交道。但是,當律師將申請表提交給當局進行初步,中級和最終審查時,正式程序幾乎沒有變化。有時,如果所需的文件或其零件丟失或不完整,當局會要求重新提交它們,以使處理和審查時間自動增加,並且不可避免地會延遲整個申請期。如果您要美加移民到美國或加拿大等並發申請者較多的國家或地區,則延誤和重新提交的時間可能會急劇增加,而且可能需要數週甚至是數週的時間。
強烈建議您在原籍國的本地使用移民法律律師提供的服務(如果該地區人口稠密並且提供此類服務),或者在目的地國家或地區內尋找美加移民律師服務以符合規定。根據該國的移民法,並妥善及時地提交所有必需的文件和表格。由於將由律師代表您提交申請文件,因此您無需花費大量精力和時間來嘗試學習或處理特定的法律或法規,在這種情況下,這只是整個美加移民程序中的中間步驟。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