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挑戰是構建廣告攝影

大多數客戶希望能夠看到棚子的外觀,因為棚子將不可避免地成為其花園中最主要的特徵之一。對於廣告攝影師來說,重要的是能夠幫廣告攝影助客戶準確地看到棚子在自己的花園中可能看起來是什麼樣子。那麼,在製作棚子和花園存儲單元的產品圖像時,這些攝影師面臨的個人挑戰是什麼?
當然,第一個挑戰是構建廣告攝影。這意味著要有幾個人用正確的工具武裝起來,並有足夠的空間來完全組裝棚子。這意味著正確處理所有內容,並使其看起來強大,堅固和有吸引力。儘管組裝廣告攝影棚在幫助客戶了解其實際外觀方面將有很大的不同,但它並不能真正真正地幫助您。棚子的照片缺乏比例,人們很難想像他們是否能夠沿著後牆安裝割草機。
但是在工作室中做所有這些事情看起來仍然不太正確,這就是為什麼最好的廣告攝影師會在綠色草坪上在戶外做所有這些事情,以使棚子看起來好像在正確的位置,並且也被使用。所有這些都需要時間,並且需要許多聯繫,例如可以放置在棚屋中的產品供應商,以及棚屋的構造和照相位置。這就是為什麼小企業甚至常常忘記嘗試競爭的原因,以及大企業經常獲得壟斷的原因。但是,事實是,如果小型企業嘗試,他們實際上會發現,通過廣告攝影棚屋的銷售來支付這樣的照片所付出的代價將是遠遠超過的,因為在這個市場上競爭的小型企業較少。https://iwatch.com.tw/commercial/ad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