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為孩子選擇小學 英文 補習前的思考是很重要的。

在為孩子選擇小學 英文 補習前的思考是很重要的。私人補習兒童可能無聊或在學習英語方面掙扎。小學 英文 補習您如何使其變得更輕鬆,更有趣?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通過採取正確的方法,教孩子們英語對於學生和導師來說很有趣。儘管使用教科書在學習過程中確實起著重要作用,小學 英文 補習但在考慮如何教孩子英語時,還有其他輔導技術也同樣重要。

完美不是您的目標

從一開始,重要的是要關注孩子的成就,而不是他們的失敗。小學 英文 補習他們完美地發音每個單詞真的重要嗎?如果您堅持完美,那麼您要做的就是讓孩子失去信心,並避免犯錯。小學 英文 補習當您的孩子說話困難時,不要表現出沮喪。最初的跡象表明您的孩子在發音方面存在問題。請不要陷入使他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單詞的陷阱,希望他們最終能正確理解它。

讓學習變得有趣

所有孩子都玩得開心,沒有比使用語言遊戲,戲劇和短劇或故事和歌曲更好的教孩子英語的方法。對於三歲以下的孩子,您將必須將想要學習的英語即興演奏成簡單的歌曲或故事。這是教孩子英語的最簡單方法之一,小學 英文 補習因為他們的潛意識會自然地吸收單詞的聲音並記住它們。

對於三歲以上的大一點的孩子,您可以通過在語言遊戲中引入新的英語詞彙來開始進行輔導。當您學習並記住每個新單詞時,請實施一個新遊戲,鼓勵孩子在句子中使用該單詞。最好以這種方式介紹正確的英語語法,並且“積極地”挑戰您的孩子會得到無目的重複單詞的結果。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