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嬰兒的成長,正確攝取魚油DHA有幫助

隨著嬰兒的成長和開始進食固體食物,魚油DHA將再次成為主要的飲食問題。即使對於經常喜歡吃魚的婦女,也要謹記與魚有關的一些危險。不幸的是,除了omega 3脂肪酸外,魚的汞含量也很高,甚至可能含有其他有害毒素。因此,許多醫生建議孕婦適度食用魚,以避免飲食中的汞過多,因為汞可能對胎兒的發育有害。

由於這些風險,更多的孕婦正在轉向補充魚油DHA。這些補品已與濃縮劑量的魚油包裝在一起,並在一粒易吞嚥的藥丸中含有當天所需的所有omega 3脂肪酸。通過這種方式,補品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補品很容易掌握且易於保存。通過服用魚油DHA補充劑,孕婦無需擔心自己是否攝入足夠的脂肪。她只需要給他們吃藥,就可以放輕鬆了,她正在盡其所能為嬰兒做準備。但是,檢查藥丸的真偽並確保從信譽良好的經銷商處購買是明智的。通常,所有婦女都應與醫生討論該決定,尤其是在懷孕期間。

總體而言,魚油DHA作為妊娠飲食的一部分,有助於全面發展,從而減少了許多疾病和發育遲緩的風險。英國有一所大學的研究表明,母親食用適量魚油DHA的嬰兒的整體出生體重甚至更高。

顯而易見,健康益處很多,而且仍在被發現。兒童需要omega 3脂肪酸來促進健康成長,而由於魚油具有強大的營養成分,那些在妊娠期間接受足夠脂肪酸的人可能會在身體和心理上出類拔萃。有了所有這些好處,大多數孕婦很難不考慮在飲食中添加更多的魚油DHA以給嬰兒提供最大的機會。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