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婚禮錄影師時,價格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選擇婚禮錄影師時,價格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您一定會付錢。攝影就像生活中的任何其他事情:您付錢。認為您可以花很少甚至沒有錢就可以聘請某人,並獲得與您花了兩倍於所支付費用相同的結果,這是不合邏輯的。您的婚禮錄影工作室應投保並獲得合法業務的許可。

實際上,許多場所都要求那裡的供應商提供保險。相機設備很昂貴,您應該確保自己的攝影師已得到信譽良好的保險公司的充分保險,以確保自己受到保護。許多攝影師只是擁有相機的個人,也許還有一個漂亮的網站。確保您的攝影師得到合法業務的支持。

您的婚禮錄影師應具有備用設備和備用計劃。必填:具有兩個存儲卡插槽的相機,可以在一張存儲卡發生故障時同時寫入它們,備份相機和鏡頭,包括異地備份的數據備份計劃以及災難計劃。保護您的投資。如果您的攝影師只有一台相機,那還不夠。與您的套餐相比,多位攝影師對您而言比擁有一個套餐要好得多。您的婚禮錄影師應聘請多名攝影師,以防有人生病或上帝禁止受傷。

一個孤獨的攝影師不能一次到足夠的地方來可能足夠覆蓋一個婚禮當天,對於除最小的婚禮以外的所有婚禮,您的婚禮錄影師應至少有一名攝影師和一名助理/第二名射擊者。少之又少,您將錯過重要的時刻,角度和機會。您的婚禮錄影師切勿在您身上放光碟並在婚禮當天消失。有些攝影師會向您出售一張高分辨率照片的光盤,然後交給您,僅此而已。https://iwatch.com.tw/wedding/records/blu/